">

历时六载,浙江金华三十六院溪·诗莉莉度假村落成

CLTN
四季旅游网
2020-07-06 17:30:55

73日,乡村振兴示范项目·金华老石桥整村重塑“三十六院溪”落成典礼暨三十六院溪&诗莉莉签约仪式在金华市老石桥村举行,此次典礼由浙江锦林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,浙江省古村落保护利用基金,深圳诗莉莉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,并邀请金华政府领导、省市媒体、战略伙伴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,共同见证“三十六院溪”的重生。

 

 

“三十六院溪”为金华市赤松镇老石桥村整村重塑而成,由浙江锦林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、浙旅集团旗下浙江省古村落保护利用基金参与投资,最终交由诗莉莉品牌负责运营管理。“三十六院溪”旨在把废弃的乡村建筑及失落的乡村文化唤醒,变为更有生命力、有思想的山居生活空间。项目自成立以来,备受各界关注,尤其对于金华旅游界而言,三十六院溪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。匠心铸造,历时六年时间,“三十六院溪”如今终于落成。

 

 

项目将打造成国内标杆的旅游度假目的地,共改建40余栋古村落民居共12000㎡,其中按稀世标准打造住宿空间30栋共80间客房,平均每栋院子面积约190㎡,每间客房面积约50㎡。其余10栋用作配套服务,包括接待中心、半坡会议中心、生花书院、悬崖咖啡厅、崖壁健身中心等功能区,以及生态农场、矿坑温泉、森林儿童乐园等众多户外娱乐体验场景。除此外,还配套有36600㎡生态停车场,71067㎡森林氧吧公园,87467㎡高山户外拓展区。

 

 

 

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、副主任,一级巡视员金中梁出席典礼,他表示老石桥重筑为“三十六院溪”历经六年,实现了从废弃小山村到高端民宿群的完美蜕变,为金华山旅游接待品质提升注入了“源头活水”,并希望老石桥“三十六院溪”成为讲好新时代“江东名山”故事的重要载体。

 

金中梁发言

 

浙旅集团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陈祝毅表示,浙旅集团作为浙江省唯一一家以旅游和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,正在积极打造浙旅“小窗口”,为“重要窗口”建设增光添彩,老石桥“三十六院溪”项目是浙旅集团在金华投资打造的乡村振兴示范项目,今天又有知名度假酒店运营品牌诗莉莉参与进来我们更有决心、更有信心,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做精彩。

 

陈祝毅发言

 

金华老石桥“三十六院溪”筑造人张锦林作项目介绍,详细回顾了从老石桥蜕变为三十六院溪,六年匠心重筑的砥砺征程,并表达出三十六院溪的美好愿景,将打造成为金华的文旅名片,继而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。

 

张锦林发言

 

会中邀请书法家对“生花书院”进行题词,这样的安排富有文化深意。金华历史上被誉为“小邹鲁”,文化璀璨。华在古代通“花”,有花开之意,如诗经: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” 所言。生花,寓意金华的文化之光再次如花般绽放,而三十六院溪的落成,正有此意。更巧妙的是,诗仙李白能梦笔生花,而金华赤松道仙黄大仙能点石成金,两位仙人在此碰撞升华,形成精神与文化的高地,让作品得到升华。

 

书法家现场为“生花书院”题词

 

最终,张锦林先生将六年的心血之作托付诗莉莉,与诗莉莉创始人许鑫明完成签约仪式。许鑫明发表感言,并表示「三十六院溪·诗莉莉」将成为黄山「慰颜府」之后,诗莉莉又一家文化古村落改建而成的度假村,诗莉莉对其寄予厚望,将利用诗莉莉擅长的爆款运营思路为它赋能。

说到爆款赋能,它已经成为诗莉莉的特色标签。无论是民宿、精品酒店还是度假村,诗莉莉始终秉持“爆款”思路,通过源源不断的爆款作品和口碑裂变,逐渐强化着“诗莉莉”这一爱与美的品牌IP,使之成为爆款的代言,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,品牌价值渐显。也正因为如此,诗莉莉在众多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,成为了「三十六院溪」的运营管理方,相信双方此次的强强联合,相得益彰,必将为金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打造出新地标。

 

张锦林与许鑫明签约

 

于此,一场在「三十六院溪·诗莉莉」共襄盛举的人居盛会,一次金华旅游新名片的体验之旅,在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圆满礼成,「三十六院溪·诗莉莉」也拟定于今年8月正式营业,届时将带动金华文旅业的发展,成为热门打卡“目的地”。

 

 

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任何形式使用。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你该读读这些:一周精选导览
更多内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