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>

天鹅堡、海子山,川渝2小时圈避暑胜地

CLTN
游多多旅游网
2021-05-18 10:37:01

时值五月中旬,川渝地区人民的避暑规划已经提上日程。全家出动,或者家中孩子随着老人一起前往避暑地居住2-3个月,已成为许多家庭流行的避暑方式。

每逢盛夏,世外乡村两大生态康养基地——贵州赤水天鹅堡、四川雅安海子山也迎来避暑人流的高峰期,来自川渝黔三大省乃至全国各地的人们汇聚于此,共度凉爽、精彩的盛夏。

星空媒体

天鹅堡:21℃凉夏的“欧洲小镇”

世外乡村·天鹅堡生态康养度假区位于中国长寿之乡——贵州赤水葫市二郎坝。项目地平均海拔1280米,森林覆盖率98%,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200多倍,夏季平均气温21℃。这里四季特征明显:春天万紫千红,夏季山青水碧,秋天漫山红叶,冬天银装素裹,是集休假度假、避暑避霾、养生养老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4A级国际养生度假区。项目距重庆主城区不到200公里,距泸州仅90公里,距离自贡140公里,宜宾168公里,实属川、渝、黔两小时休闲度假生活的理想首选。

星空媒体

作为世外乡村最早的项目,天鹅堡已经成为全国养老地产的标志性作品。天鹅堡建筑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情,远观或走进其中,仿若走进充满浪漫风情、闲适优雅的欧洲小镇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天鹅堡超市、商业、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,每年盛夏,堡上人山人海,各种项目举办,或业主自发举行的文娱活动精彩不断上演,在此避暑康养的人们每一天都过得充实、多彩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项目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葫市镇二郎坝桥天鹅堡森林公园

海子山:21℃高山森林的川西“小瑞士”

世外乡村·海子山幅员面积73平方公里,是世外乡村倾力打造的百亿级高山森林湖泊养生基地,项目以得天独厚的“山林、湿地、瀑布、暗河、高山湖泊群”等自然资源,造就了目前国内珍罕的“八度康养胜境”。度假区平均海拔高度约1300米,夏季平均温度21℃, 森林覆盖率达98%,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,PM2.5实地检测值4ug/m³,饮用水质排名全国第一,无严寒、无酷暑,非常适宜人居。

星空媒体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来到海子山避暑,除了山上凉爽的气候、优美的自然风光、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之外,还可以在闲暇时去周边游历一番,因为交通非常方便。

海子山距成都180公里,2小时直达成都市区;距“周公山”、“柳江古镇”、“瓦屋山”、“雅女湖景区”均在30公里范围内,车程约25分钟;1小时车程直达峨眉山、青城山、乐山等旅游风景区;距贡嘎雪山直线距离100公里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项目地址: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雅赵路,推荐自驾,导航“世外乡村·海子山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”即可。

 

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任何形式使用。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你该读读这些:一周精选导览
更多内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