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>

乡村游| 看古樟树,忆革命历史,来新升

CLTN
四季旅游网
2020-04-30 22:19:31
新升村位于浙江省诸暨市牌头镇集镇中心西北方,新升村处于浣江·五泄景区区域,连接斗岩风景区和汤江岩风景区,依托环保小镇,有较好的历史人文背景,且交通十分便利,位于杭金衢高速公路牌头出口,杭金公路横贯通过。
新升村环境优美,拥有500年历史以上的古樟树数棵,并有重新修建的的老祠堂等古建筑,村内有诸暨市疗休养基地一处,民宿两家,垂钓中心一家,数个生态有机果园,是江浙沪周末乡村游的好去处。
特色项目和活动:有疗休养基地1家,民宿2家,游客可以在农户家中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农家生活,供游客亲手制作、体验、购买。同时提供打麻糍,包团圆粿和粽子,琵琶、杨梅、桑葚等水果采摘,垂钓等民俗和农事体验。村内三星级文化礼堂内设乡贤馆、民俗馆、乡村记忆馆、农家书屋等文化设施。
1
2
34567891011121314
 
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任何形式使用。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你该读读这些:一周精选导览
更多内容...